快訊/全台各地不明原因爆大停電! 鄭明典:氣象局停電了

▲▼PTT爆掛全台多處停電。(圖/翻攝自PTT)

▲PTT爆掛全台多處停電。(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15日下午5點左右接連傳出停電,台北地方法院也停電,台鐵通報16:51起冬山站全站停電,目前由緊急發電機供電,新北市初步也有10件電梯受困,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發文,「氣象局停電了~ 」引起下面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七股停電。」「桃園市也停了。」「林口也停電了!」「嘉義火車站附近也停!」龍潭、板橋和台北信義區也有民眾說停電。台電正在調查原因。

(17:35更新)台電表示,16日下午4時51分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因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因而自動啟動低頻電驛的安全保護措施,造成全台多處停電,緊急處理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