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冷氣太強?柯文哲36度高溫穿長袖襯衫跑行程

▲▼手信生活節。(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在臉書PO照幫少棒選手加油時,因為身著長袖,引發網友質疑「總統府冷氣開很強?」、「空調蔡」;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台北手信生活節」記者會,竟頂著大熱天穿長袖襯衫出席,引發討論。但柯文哲喊冤,表示自己剛拍完流感疫苗影片就趕來記者會,「會(熱)啊!剛剛在拍廣告啦!」,和冷氣太強沒有關係。

面對酷暑豔陽,在全台進入用電高峰期之時花蓮的和平電廠卻因為颱風侵襲倒塌,導致全台進入限電危機。政院日前更要求公部門中午停開冷氣,以身作則帶頭節電,但卻引發不少公務部門的抗議,認為政院沒有考量到各種勤務的需求,並非所有公務員都是坐在辦公室裡。

柯文哲10日出席「台北手信生活節」活動,特別現場製作以牛軋糖為內餡搭配酥脆餅皮的「台北甜心」;但突兀的是,一旁幕僚身穿短袖都已滿頭大汗,但柯文哲卻頂著高溫身穿長袖襯衫。

對於「台北甜心」,柯文哲表示,自己過去接待外賓送來送去都是鳳梨酥,這幾年市府和糕餅公會合作推出別具特色的「台北甜心」,讓台北旅客有更多伴手禮選擇。由於世大運進入倒數,屆時會有非常多外國運動員、媒體來台,他希望民眾能多多介紹這些產品給來自外國的旅客。

▲▼手信生活節。(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