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穿3件安全褲! 大媽下體塞4790張SD卡被逮

為了走私穿3件安全褲! 大媽下體塞4790張SD卡被逮。(圖/翻攝自大陸《深圳晚報》)

▲女子被海關逮到身上藏有4790張SD卡。(圖/翻攝自大陸《深圳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深圳近來SD記憶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價格飆升,部份產品價格上漲約50%,導致近來走私案頻傳,深圳沙頭角海關1日便查獲一名中年大媽也來當水貨客,她特地穿了3件安全褲,將4790張SD卡全部塞在跨下

查獲海關表示,1日下午6時左右他們攔截了一名從香港中英街進入深圳的中年女子,因為她過關時眼神一直盯著通道外面,看起來形跡十分可疑,果然查到她在跨下藏了3大包SD卡,後來海關又發現女子穿著打扮隨便、但髮型卻包得很用心,覺得有異再查,又再盤髮裡發現藏有一包SD卡,4包總計4790張。

當局上月27日也才查獲一起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也被深圳海關查獲私帶SD卡,特意穿著寬鬆褲子的他,除了左右兩腳踝都用透明膠綁有一包SD卡,還穿著一件黑色女性蕾絲安全褲,安全褲裡又藏了一包,總共3包SD卡共計5290張。據了解,因為SD卡體積小、利潤又高,才會吸引許多人想要試圖闖關。

▼大熱天居然穿3件安全褲,再將SD卡藏在安全褲裡。(圖/翻攝自大陸《深圳晚報》)

為了走私穿3件安全褲! 大媽下體塞4790張SD卡被逮。(圖/翻攝自大陸《深圳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