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監視器失靈? 萬丹車禍「關鍵5分鐘」畫面同時消失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萬丹車禍路口的4支監視器在車禍當下離奇失靈。(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屏東萬丹鄉發生3死9傷車禍,警方調閱和平西路及西環路口的4支監視器,卻發現讓人無法理解的情況,車禍時關鍵的5分鐘畫面,居然離奇消失,還好根據旁邊商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才能釐清案發經過。

屏東分局監視科林組長表示,4支監視器在車禍前後都正常運作,但最重要的5分鐘卻消失,「處理車禍10多年,還真沒遇過這種事」。此外,他也說,車禍並沒有波及到監視器,但卻有這樣的影響,「真的讓人很困惑」,現已連絡廠商進行維修,找出問題。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女護理師闖紅燈肇逃連環撞死一家三口。(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並沒有天氣因素影響,且監視器功能都正常運作,但關鍵的5分鐘消失也是讓人傷腦經,只好向路口旁的商家及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中擷取影像,作為釐清肇事原因的參考物證。

此案發生在4日晚間9點50分,楊姓女護理師4日晚間開車先在西環路上往屏東方向,追撞一輛等停紅燈轎車駕駛,車上3人有1人受傷;楊女肇事後沒有停下,反而高速往前200公尺撞上2輛車,其中白車被撞凹陷變形,楊姓駕駛和9歲女兒當場沒呼吸心跳,7歲兒子遭拋飛車外,3人傷重不治,簡姓妻子和3歲小女兒則轉送義大醫院,2人雖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病情已逐漸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