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喜歡類型 張花冠對柯P無感但賴清德是她的菜

▲▼張花冠Freestyle「太平雲梯有夠高」一句輪迴 網友聽完被超渡。(圖/嘉義縣政府)

張花冠Freestyle「太平雲梯有夠高」引發熱議。(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3日接受廣播專訪,澄清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恩怨」,並大談嘉義選情。提及喜歡的類型時,張花冠直言,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感,但台南市長賴清德長得不錯,思考邏輯非常完整,「我會喜歡這種外表的」。

張花冠在臉書上時常發表獨特照片、影片來宣傳嘉義,近日還拍攝嘉義「太平雲梯」的即興「free style」影片,引發網路熱議。她上午接受電台訪問,談到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時,張花冠說,她喜歡斯文、溫文儒雅、愛古典音樂的男生,像跟她一起拍攝影片的縣政府科員就是她喜歡的型。

至於同是來自嘉義的陳明文,張花冠則坦言「不是她的菜」,但強調兩人感情非常和諧;她還說,自己比較有世界接軌的觀念,讓主持人立即反問,「陳明文比較沒有?」張花冠笑稱,「因為他比較老,比較傳統,你要體諒他」。

▲颱風假好難放!柯文哲要市民別惹麻煩 賴清德老挨刮。(圖/本報資料照)

而談到賴清德,張花冠說,「我會喜歡這種外表的,他長得不錯」,而且思考邏輯非常完整。

不過,對於賴清德還是陳明文當院長比較好,張花冠則笑而不答,要大家不要挑撥。而對於有沒有聽說賴清德接閣揆一事,她表示,「我層級沒這麼高,沒到上達天聽的部份」,自己也沒打探,誰做對她都一樣。

另外,現場也提到柯文哲,但張花冠直言對柯文哲「無感」,主持人詢問,是因為他絕對不聽古典音樂?張花冠說,她很少跟柯文哲接觸,但柯有一次來嘉義,她帶柯去海邊看東石蚵仔,她自己是洗一下就吃,但柯文哲是「死都不吃」,因為擔心有海洋弧菌。

▼柯文哲、張花冠在嘉義剝蚵。(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柯文哲、張花冠在嘉義剝蚵。(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