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奧客「難搞3部曲」惹怒店員 網:腦袋被吹走了?

▲▼超商買飲料。(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周末假期雙颱來襲,雖然很多人能待家裡休息,不過還是有不少職業得要上班,就有一名超商店員感嘆,颱風天,他們沒有休假資格,但最讓他無奈的是,遇到無理奧客,「超商24小時全年無休,但拜託不要覺得,我們來上班是應該的。」

一名超商店員昨日上班時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看到搜刮一空的微波食品區,接連怒道,「怎麼東西都賣完了啊?」、「對啊,是要餓死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不爽的聲音,店員趕緊解釋,「不好意思啦,今天颱風天啊,東西都賣很快」,沒想到對方接著用不善口氣質問,「那我們要吃什麼?這種天氣外面都沒營業」

機靈的他立刻建議可以看看冷凍食品,結果得到的回應卻是酸言酸語,「才不要,那個都不知道放多久了」、「對啊,現在還可以去哪買東西吃啊」、「颱風天出來買還買不到,看來超商也沒多方便」

超商微波食品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颱風天微波食品超夯。(圖/記者曾婉婷攝)

店員聽完滿肚子怒氣,忍不住po文抱怨,「你沒東西吃關我什麼事,東西賣光我自己也只能吃餅乾、泡麵充饑,還有不要當作我們很閒,有些客人覺得我們只是結帳、掃地、拖地、補貨而已,冷氣下很舒服的,卻不知道我們背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每天都是流汗回家。」

對此,網友紛紛給安慰,說道「辛苦了!颱風天真的會遇到很多讓人白眼的顧客」、「辛苦了~這邊在餐廳打工同樣颱風天沒在休息的,生意好到一個爆炸,客人嫌冷氣太強,我們在店裡跑到流汗,下班的時候風雨最強,還要自己想辦法回家…」、「謝謝你們讓我們必須出來上班的有飯吃」「颱風把奧客的腦袋吹走了」、「完全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