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女歌手性感飆唱 狂男伸手拔她「下體毛」…捏好四處炫耀

▲一名越南女歌手表演歌曲時,竟然被台下觀眾拔下體毛。(圖/翻攝自อารมณ์ดี臉書)

▲一名女歌手表演歌曲時,竟然被台下觀眾拔下體毛。(圖/翻攝自อารมณ์ดี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歌手正在台上唱歌表演,唱得忘我的時候,竟然被熱情的觀眾「拔下體毛」,但她也敬業全程唱完,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越南社群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一位穿熱褲的女歌手站在舞台上歌唱中文歌曲《丟了幸福的豬》,唱得忘我的時候,台下觀眾竟然想要惡作劇,在女歌手不注意時將手伸出來,身手拔下她的一根「下體毛」。

這個舉動已經嚇到女歌手,但是她仍然裝作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敬業地把歌曲唱完。而拔下歌手體毛的民眾,則是捏著手上的毛,向現場其他觀眾炫耀。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是給雞拔毛嗎?」、「人家留好久還拔掉」、「什麼鳥事都會發生」、「也太沒水準了吧!」、「她沒穿內褲嗎?要不然怎拔的到?」、「拔完就爽那麼一下,真無趣」、「毛真的長到外面來嗎?」、「拔雞ㄅ毛?」等。

Posted by อารมณ์ดี on Sunday, 30 July 20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