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偷拿2支雨傘被抓! 父:已經對不起了,不然還想怎樣

▲撐傘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撐傘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借一下而已沒關係?一位女網友抱怨,尼莎颱風29日來襲時,與親友到宜蘭的糖果工房遊玩,在鄰居的提醒下發現,放在傘架中的雨傘少了2隻,在大雨中被一位小妹妹拿走了,當她上前去拿回自己的傘時,家長竟然說,「就說對不起了,不然還要怎樣?」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表示,一群人剛進去不久後,鄰居就看到有人拿走了放在門口的傘,由於傘上寫著某XX工會,出去一看發現,被不遠處一位約小學5、6年級的小女生拿走了2支傘,疑似要上車離開,趕緊衝上前制止,「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這是不對的行為」,妹妹當下嚇到,車內的男子雖然下車道歉,但很快就態度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回到糖果工房之後,女網友才發現,妹妹一家人也是要進來玩的,大人們還議論紛紛,「那麼小氣,我們以為是愛心傘啊,用一下又不會怎樣」,女網友不滿的說,當下以為對方要離開,外面雨這麼大,「你傘拿走了,我的孩子怎麼辦?就活該被雨淋」,也替那位孩子的未來感到擔憂,「孩子不懂,大人也不懂?」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種家長應該就是「不過就是傘而已在跟小孩計較什麼?」的吧,被幹譙也是剛好」、「大人的『沒關係』卻要讓小朋友承擔,老屁孩無誤」、「小偷就小偷,還說什麼愛心傘」、「不問自取就是偷,小孩不懂大人要教,惱羞是怎樣」、「我常常被偷傘欸== 超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