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氣質女醫挺孕肚、披病人服幫接生 下一個換自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婦產科女醫生荷斯(Amanda Hess),在自己即將臨盆前先幫另一名產婦接生,等到對方的孩子順利出生後才換她生下女兒。該名產婦的家人事後相當感激荷斯,她只是謙虛並開玩笑地說,「替別人接生寶寶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而且比起自己生孩子,接生別人的孩子反而比較自在。」

根據美國《NBC》報導,荷斯在當地時間23日準備住院生下第二個孩子,過程中卻聽到一名曾經診療過的產婦強森(Halliday Johnson)生產不順利,且孩子有生命危險,但對方的醫生卻還塞在路上,於是她決定先接手幫忙。

▲女醫生荷斯先幫另一名產婦順利接生後,自己才生下寶寶。(圖/翻攝自Dr. Hala Sabry粉專

荷斯先是拿另一件乾淨的病人服披在背上,接著穿上防止被體液噴濺的靴子直衝強森的產房,最後總算讓寶寶平安出生,過沒多久她自己也順利生下一名女兒。強森事後接受採訪時頻頻感謝荷斯並稱讚,「她當時絕對是專業的醫生模式,雖然我的丈夫有發現醫生自己也穿著病人的衣服,但因為我那時太痛了,根本沒有注意到。」

強森也提到,很感謝荷斯為她及她的家人做了這麼多,「她是一個好女人、好母親同時也是好醫生。」而熱愛自己工作的荷斯謙虛並打趣地說,「替別人接生寶寶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而且比起自己生孩子,接生別人的孩子反而比較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