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睡醒才說要放假 網苦訴:真的不是我們想偷懶不上班

▲▼台南市長賴清德 。(圖/資料照)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 。(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受到海棠颱風影響多處淹水,但30日晚間市長賴清德宣布「6-8時上班時間,雨勢可能仍大,建議民眾可視雨勢變小再出門,不計遲到」,並沒有停班停課,結果許多民眾今天(31日)早起準備,卻發現市長又臨時改停班停課,造成抱怨聲浪大起,也有人早就外出被卡在路上,苦訴真的不是想偷懶,是真的太危險!

昨晚得知沒有31日停班停課後,台南網友深感不解,明明外面風大雨大,高雄市也都放了,為何台南就不放,還出現「彈性上班,不計遲到」的奇妙規定,結果早上7時又看到賴清德稱「因昨日深夜到今日清晨,大雨造成本市多處地方淹水,道路無法通行,為顧及上課上班安全,台南市今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造成困擾,至感抱歉,也請大家注意安全!」還沒出門也就罷了,有些人還是在淹水的路上收到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門區蘆竹溝、仁德交流道中正路段淹水。(圖/翻攝自台南市淹水臉書粉絲專頁)

台南市北門區蘆竹溝淹水。(圖/翻攝自台南市淹水臉書粉絲專頁)

台南仁德交流道跟中正路段。(圖/翻攝自台南市淹水臉書粉絲專頁)

除了許多網友痛罵賴清德外,也有許多人喊苦「我都在路上了」、「已經到公司了才說」、「真的不是我們想偷懶不上班,雨這麼大又淹水怎麼出門」、「暴雨下整夜,又不是6點半左右才下大,是想等看看雨會不會緩和嗎?」、「很多學生已經到學校了」、「你睡飽了,你知道台南人多少沒睡嗎」?

「海棠」颱風31日凌晨0時30分左右自彰化芳苑附近出海,到了凌晨5時30分暴風圈已經脫離台灣本島,而中央氣象局也在8時30分宣布解除颱風警報,雙颱接力侵台步入尾聲,不過嘉義、高屏山區及金門仍有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苗栗、花蓮山區、台中以南、南投、台東、澎湖及馬祖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