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世大運被蔡阿嘎逼瘋 柯P: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

▲▼藍鵲、948794狂台語怎說? 蔡阿嘎逼瘋柯P笑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柯文哲上蔡阿嘎節目宣傳世大運。(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宣傳世大運,上了網路名人蔡阿嘎的《嘎名人尬台語》單元影片,在快問快答遊戲時,被問及「藍鵲」、「948794狂」的台語怎麼說?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對此,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

柯文哲25日上午出席信義區行動會議後受訪表示,世大運主要是年輕人的運動會,所以一定要從最關心、最支持團體開始宣傳,「這在宣傳上是一個合理的方向」;至於效果如何?柯坦言,實在太搞笑了,不過他就是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現場記者追問柯是否已經知道藍鵲的台語怎麼講?柯露出尷尬笑容要媒體問下一提。

另外,在影片中蔡阿嘎最後當面向柯文哲陳情,盼台北市能有一個巨蛋,而則柯回稱,「那也要他好好反省」,口中的他究竟是誰?柯今天被問及此事時不願回應,僅稱那是節目結束以後剪的,不是正式影片。

▲▼藍鵲、948794狂台語怎說? 蔡阿嘎逼瘋柯P笑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