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武鬥30秒!蘇震清單挑林為州 林德福躺地

▲立法院審前瞻,國民黨團大丟水球。(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法院審前瞻。(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18日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第1期1089億的預算案。雖然國民黨團杯葛不斷,民進黨團仍照程序走。議事人員在民進黨立委的保護下,迅速宣讀完126項提案。國民黨團先是朝主席台砸水球,接著要拿起雞蛋攻擊時,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突然衝到台下,勾住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的脖子,兩人扭打在地。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三讀通過後,行政院提的預算案送進財政委員會聯席審查。國、民兩黨為此爭吵不斷,連3天上演激烈衝突。國民黨團也使用哨子、汽笛喇叭,以噪音干擾議事,民進黨則霸佔者席ㄊ台,甚至在議事人員圍成人牆保護。

國民黨團上午祭出水球攻勢,接著要拿起雞蛋攻擊時,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突然衝到台下,勾住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的脖子,兩人扭打在地。國民黨團林德福也加入混戰中,卻遭民進黨立委邱志偉阻止;林被壓倒在地,鏡片剝落,左手扭到,昨日裂開的右手傷口也重新包紮。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受傷。(圖/林德福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受傷。(圖/林德福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受傷。(圖/林德福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