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男遭集體性侵後「強行取精」 GG嚴重瘀青丟包路邊!

精液,精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辛巴威「精液土匪」橫行,他們相信精液會帶來好運。(圖/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39歲的男子2日在等公車時,被3名女子綁架拖走,下藥後強迫和他發生性行為,並取得他的精液,最後全身多處和生殖器都重傷,被隨意丟在路邊。這已經不是該國發生的第一起類似案例,因為當地人相信男性的精液可以帶來好運,讓許多男人成為受害者。

這名男子表示,當地時間2日下午他正在等公車,突然一輛深藍色的BMW車子停在前方,對方表示可以順路載他一程,車子裡面坐了另外三個女人,這些歹徒還給他果汁喝,但喝下之後他感覺頭暈然後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被關在狹小的暗房裡,生殖器非常疼痛,有瘀青的狀況,身上約120美元的現金也不見了。接著有兩個女人來要求要和他做愛,但是他拒絕,對方居然拿出一把上膛手槍,威脅要殺人並把她的雙手綁起來,兩名女子強制脫掉他的衣服加以性侵,最後再次逼迫他喝下飲料,再次昏倒。

這群人在4日把受害者的臉蓋住,再次開車載到一個小村莊,丟棄在路邊。直到有路人發現這名男子,才趕緊報警,並將受害者送往醫院。醫生指出,這名男子的生殖器嚴重受傷,有受過性虐待的痕跡,經過治療後狀況穩定。

警方過去也曾經因為綁架罪嫌逮過三名女子,後來在這群人的車上發現31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通通是要拿去賣錢的,他們將專門強制奪取精子的人稱為「精液土匪」,希望能早日遏止這個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