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挑戰都市傳說 「Baby Blue」唸到第10次發生詭異事

▲網紅熊貓驗證「Baby Blue」這個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熊貓驗證「Baby Blue」這個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流傳許多「都市傳說」,虛虛實實的怪談中,有些真的殺傷力破表,好奇想嘗試的人千萬三思。網紅熊貓日前趁半夜3點,親自驗證「Baby Blue」這個驚悚的都市傳說,沒想到恐怖事情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網紅「Panda熊貓研究室」喜歡嘗試各種都市傳說,而這次的「Baby Blue」,是他認為在眾多實驗中最恐怖的一個,「如果你和我一樣在現場,一定和我的感想是一樣的,我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那麼恐怖的事情,到現在我都非常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 Blue」的起源是,有一位患有精神病的女人懷了個孩子,生下孩子後她幫他取名為藍(Blue),不幸的是,孩子出世沒多久,母親便用鏡子上的玻璃碎片,把他給殺了。

話說這個都市傳說要怎樣驗證呢?首先得一個人進到廁所,然後讓鏡子起霧,並在上面寫「Baby Blue」,手交疊做出抱著嬰兒的姿勢,就這樣一直搖一直搖,一邊唸13遍「Baby Blue,BlueBaby」;若想結束這遊戲,則要將手中的「寶寶」丟進馬桶沖走,並重複2次。

據說,在搖的當下會感受到有重量;還有另一說法是,過程中「小嬰兒」會給你刮出一點點傷痕,然後那位精神病母親就會出現在鏡子裡。

網紅熊貓點燃蠟燭,並照著步驟進行,唸完13遍的他才想說「沒事情發生阿」,結果相機就突然自己停止錄影,後來他又試了第2次,沒想到唸到第10次,2根蠟燭竟同時熄滅,讓他忍不住爆粗口,趕緊做出結束遊戲的動作。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熊貓最近還好嗎」、「我在廁所看影片,居然剛好停電」、「Baby Bule 這遊戲真恐怖」、「你需要拜神求平安」、「我已經躲在棉被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