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胸→拖進儲藏室硬上 被性侵6年...媽媽要她「原諒叔叔」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應屆畢業女大生小雯(化名)淚訴,自己從國小三年級到國二這6年的時間裡,多次慘遭母親男友性侵,而媽媽得知後,不但爆打她肚子,還叫她要「原諒叔叔」。雖然早已逃離那可怕的家,但陰影仍揮之不去,直到求助社福機構,她才漸漸擺脫夢魘。

據《蘋果》報導,小雯年幼時,父親就因車禍去世,她跟著母親搬去和奶奶同住,原本單純幸福的生活,在她9歲那年全變調了。媽媽交男朋友後,就帶著小雯跟對方同居,沒想到叔叔竟對她伸出狼爪,而且不斷變本加厲。

叔叔一開始是睡覺時偷摸我胸部,後來就直接趁沒人時,把我拖進儲藏室性侵」迄今回憶起這段往事,小雯仍語帶顫抖、充滿恐懼,而且當時如果她反抗,對方施暴次數會更多,到最後她只好乖乖配合。

其實她曾向當警察的舅舅、奶奶、外婆等親人訴說,但沒有人相信,反遭到責罵「小朋友不要亂說話」;於是,她更不敢和老師、同學吐露心聲,也因為她越來越孤僻而被排擠。

性侵、迷姦、強拉女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升上國二那年,小雯逃到奶奶家,剛開始媽媽會去,還有一兩次,母親把奶奶推到一旁,然後朝她肚子不斷亂打,質問她是否懷孕,「真的好痛,而且她都用力往子宮打」,後來媽媽不再來訪,她們也從此斷了聯繫。

小雯表示,她當時看到人就害怕,與他人有肢體接觸時會失控,而且半夜常常驚醒,得靠藥物才能睡得安穩,「吞藥、割腕各種自殺方式我都試過,自殺了10幾年。

她在18歲那年求助兒少關懷協會,經過3年的心理諮商,才漸漸卸下心房走入人群;不過小雯也坦言,年幼時的陰影,讓她不想跟異性有所接觸,就連和同性睡一起,也會讓她渾身不舒服。

精神科醫師指出,小時候若遭到性侵,會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導致成年後和異性相處上有困難,且加害者是親友,更會加劇被害人對於人際間相處的不信任及不安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