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哈瓦那 古巴政府幫情侶蓋「愛情摩鐵」做愛做的事

▲愛在哈瓦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首都哈瓦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古巴官方工會「工人週報」(Trabajadores)5日報導,政府正在首都哈瓦那重振「國營」愛的汽車旅館網絡,讓愛的選項更多元化。

哈瓦那19世紀末就有這樣的「愛情摩鐵」,一些古巴人還記得,「令人難忘的吻,以及結束時飯店服務員打的電話鈴聲」,但國營摩鐵在1990年代古巴經濟危機期間,被當作颶風臨時避難所後,之後就消失了。

▲愛在哈瓦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瓦那的人民生活環境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產主義國家古巴現在重新引入一個國民負擔得起的替代品,旨在結束在哈瓦那公共場所常見的「情侶熱情」,經營起第一間2層樓附有16床位的國營「愛情摩鐵」。

近來復興的原因是住房短缺,迫使許多家庭住在同一公寓房間,甚至夫妻離婚後仍得同居很長一段時間。情侶難以找到私密空間,而私人旅館對古巴人來說實在太貴了,一般人根本付不起3小時約5美元(約新台幣153元)的費用,這已經相當於古巴人平均月薪1/6,導致一些較沒錢的情侶可能會選擇在幽暗的樓梯間、海灘、公園或骯髒的環境做愛做的事。

▲愛在哈瓦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哈瓦那國會大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局為了讓「嘿咻」變得更容易些,哈瓦那省級住房公司(Provincial Housing Company)的穆尼奧斯(Alfonso Muñoz Chang)說,「我們想重振這項需求高、對社會影響很大且無疑是非常賺錢的服務」,當局接下來將讓La Monumental等一些昔日聞名的摩鐵重拾榮光並重新改建其他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