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趙藤雄黑歷史全記錄! 不良記錄再多一筆

【遠雄再傳弊】趙藤雄GG 緩刑5年恐告吹要入獄

不良記錄再多一筆! 趙藤雄黑歷史全記錄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疑似捲入掏空弊案,和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日(1)上午遭北院裁定收押禁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曾語帶酸意表示,「就算是真的,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也不奇怪。」究竟趙藤雄曾捲入過什麼案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塔塔加夫妻樹。(圖/玉山國家公園提供)

基座腐朽又遇大雨!塔塔加夫妻樹夫樹倒了 從此和妻樹別離

南投縣玉山國家公園的塔塔加夫妻樹相當有名,不過卻傳出上月(6)30日時,約20公尺高的夫樹因為難敵6月梅雨,加上基部腐爛而自然倒下,玉管處證實此消息,由於倒在山谷懸崖方向,並未影響交通,但千年枯木倒塌,如今只留下妻樹,還是讓人很捨不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血庫快見底!O型血僅剩3.2天 「這3年來最少的一次」。(圖/台北捐血中心提供)

台北血庫鬧血荒! O型血僅剩3.2天「創3年新低」

鬧血荒啦!台北捐血中心今(1)日公佈最新庫存,所有血型均低於7天的安全庫存量,其中O型更只剩下3.2天,創下3年來新低。企劃課課長陳絜先表示,台北捐血中心主要供應北北基宜花金醫院用血,每天平均應捐入855袋才能達供需平衡,若捐血量持續低迷,O型庫存量恐在週一跌破1天以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子偉大聯盟首打席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先發守游擊生涯首保送 紅襪延長11局苦勝藍鳥

紅襪與藍鳥1日(台灣時間)展開系列戰,林子偉排上先發第8棒,守游擊大關,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靠保送上壘1次,延長10局林子偉被換代打退場,紅襪11局上突圍3分,再由守護神金柏瑞(Craig Kimbrel)守住,最終以7比4贏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習近平訪香港。(圖/路透)

習近平大讚一國兩制:根深才能葉茂、本固才能枝榮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30分鐘的演說,大讚「一國兩制」是偉大的創舉,取得了極大的成功,因此會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不走樣、不變形,但近年出現了一些問題,因此他提出了4項建議,期望能更好地落實「一國兩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看看你對超媽的了解程度有多深?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