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森「蝴蝶結小褲褲」一扯就掉?他圖解讓男生都心碎了...

女生小褲褲的學問,讓男人幻滅。(圖/翻攝自なーべ渡辺@3日目東ヨ-51b‏)

▲女生小褲褲的學問,讓男人幻滅。(圖/翻攝自なーべ渡辺@3日目東ヨ-51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的私密內衣褲,往往都是男孩們充滿幻想的神祕領域,尤其小褲褲兩邊若是綁帶子的,都會讓人覺得「是不是一拉,褲子就會沿著大腿滑落。」日前有網站就打碎男孩幻想,其實蝴蝶結造型的小褲褲,並不是真的綁帶啦!

根據日本插畫家「なーべ渡辺」在推特上圖解女生神祕的小褲褲,除了一般的三角褲之外,兩側以綁帶蝴蝶結造型呈現的小褲褲,更是受到男生們的喜愛,但如今卻被打碎幻想,「圖解」了小褲褲上的蝴蝶結,究竟是怎麼回事。

▼綁帶比基尼、內衣褲令人很有遐想。(圖/示意圖/翻攝自天木純IG)

天木純(圖/翻攝自天木純推特)

原來,女生平時穿的兩側有蝴蝶結的小褲褲,其實把結拆開後,還是有一條褲帶在支撐,外面的綁帶蝴蝶結就只是裝飾用,並不是真的可以打開!

當然也有許多比基尼、情趣內褲都是真的依靠綁蝴蝶結來穿,只要輕輕一拉就可能會整件大曝光。不少男網友看到圖解後,紛紛表示,「真的是幻想破滅。」「每次只要看到女生穿綁帶的衣服,就特別想要拉拉看。」「沒幻想過蝴蝶結鬆脫就不是男人啦!」

▼原來蝴蝶結後,是另一條神祕的線啊!

女生小褲褲的學問,讓男人幻滅。(圖/翻攝自なーべ渡辺@3日目東ヨ-51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