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性騷女學生!噁心簡訊:你不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

▲屏東某國立高中傳出女老師性騷女學生事件,人本文教基金會22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學校試圖吃案。(圖/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授權提供。)

▲屏東某國立高中傳出女老師性騷女學生事件,人本文教基金會22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學校試圖吃案。(圖/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授權提供。)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屏東某國立高中驚傳一名女老師性騷擾女學生!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2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年4月底接獲一名高三女學生家長檢舉後就立即通報學校,但校方沒有處理,直到5月11日女學生向校方檢舉後才開始動作,對此校方回應,該名女老師上周已被停聘調查。

張萍秀出女學生提供的LINE截圖,發現該名女老師會用通訊軟體騷擾學生,諸如:「你不應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的!尤其是在上課時間!下次請拒絕他!不然我打爆他的頭!」、「我最喜歡○○○了!○○○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其實你的眉毛很漂亮的,還有睫毛也是!」、「慘了,我是不是中邪了!○○○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符咒啊!」等誇張話語。

張萍表示,只要是該名女老師鎖定目標女學生,不斷邀約、送禮,還會在上課的時候緊迫盯人,監視女同學與她人的互動,人本向校方檢舉之後,校方卻遲遲沒有動作,等到女學生向學校投訴才開始處裡,而這名被投訴的女老師還反控學生「背叛」自己,非但沒有反省,還繼續以「打工」之名邀約其他女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1名已經畢業的女校友也向人本投訴自己過去曾受到該女老師的騷擾,人本公布該名畢業學生的錄音檔說,女老師曾在車內撫摸女學生的臉、脖子和肩膀,並且露出猥褻的表情,這件事情至今都像噩夢般折磨著女學生,該名學生甚至還因此而自殺過,「到現在看到親友駕駛與老師同廠牌的車子,都還不敢坐」。

張萍指出,校方6月12日舉行畢業典禮,卻等到6月15才停聘老師,更質疑該案4月底就接獲通報,為何校方拖延至5月11日才進行性平法通報,懷疑學校有吃案的嫌疑,呼籲教育部應專案調查嚴懲,也要求校方解聘該名教師。

對此,該校校長表示,目前全案已經由教育單位調查中,尚未提出刑事相關告訴,由於該女老師已經停聘調查,學校不便替她發言。至於女老師的回應,張萍則說「曾與該老師接觸了解,『她當然否認』。」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