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天堂守護你們」...倫敦大火時她絕望撥電話給父母

▲義大利女建築師葛洛麗亞(Gloria Trevisan )與男友葬身在倫敦公寓大火裡。(圖/翻攝自Luca Ward臉書)

▲義大利女建築師葛洛麗亞(Gloria Trevisan )葬身在倫敦大火裡,男友則是下落不明。(圖/翻攝自Luca War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區「格倫菲塔(Grenfell Tower)」14日凌晨發生大火,建築師葛洛麗亞(Gloria Trevisan )也是這棟公寓的住戶之一,不過卻在當天不幸喪生。據悉,格洛麗亞當時被困在屋裡,只能絕望的打電話給遠在義大利的家人,並留下「我會在天堂守護你們」的遺言後,不幸身亡。

據外媒報導,現年26歲的葛洛麗亞是一名義大利籍建築師,因為家中有經濟困難,才遠赴倫敦工作;他在3個月前來到倫敦,並住進這棟公寓,沒想到竟遇上死亡火災,斷送生命。葛洛麗亞在火災當時困在屋裡,並打電話給父母,並對他們說「我要到天堂去了...我會在那邊守護你們的」,接著就失去音訊;當時葛洛麗亞的男友也跟她在一起,不過現在仍處於失蹤狀態。

葛洛麗亞的父母接聽這通電話後,決定將這段通話保留下來,讓當時不在場的葛洛麗亞的哥哥,也能聽到妹妹的遺言。不過葛洛麗亞的律師表示,除非是法院要求,否則不會公布這個錄音片段。義大利外交部則表示,尚未確認這名義大利人已經死亡,會繼續與倫敦當局保持密切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