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HTC,搶下新一代Google Pixel手機訂單,LG 回應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有消息指出,Google 已經為第二代 Pixel 手機進行測試,最新消息指出,這次取代 HTC 的代工廠商,將會是 LG電子,稍早國外媒體已經取得 LG 官方回應。

Google Pixel 智慧型手機是 Google 公司所推出首款內建人工智慧助理 Google Assistant,以及 Allo、Duo等帶有最新機器學習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而經過後續測試結果,該款手機拍攝效能也是一流,產品在推出之後,在美國市場更造成大缺貨,代工該款手機的公司別無其他,就是在國際市場打滾相當久的 HTC。

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LG 將連續兩年搶下 Google 接下來要發表的新機,9to5google還挖出一份文件,指出 LG 已經確認在生產Google Pixel 2,全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XL 代號為Taimen,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就會推出,沒意外對上的將是蘋果 iPhone 8 以及三星的 Galaxy Note 8這兩款旗艦手機。

消息指出,Google 會與 LG 合作的主要原因在於 LG 掌握了關鍵的 OLED 面板生產技術,相信可為接下來的手機穩定的供貨。

在這之前,Google 與 LG 公司合作的手機為 Nexus 4 和 Nexus 5X,實際上當年賣得並不好,不過,如果手機是延續去年的設計風格,搭配更好的效能、不錯的應用,以及全新的 OLED螢幕跟原生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或許將受消費市場青睞。

對此,LG 接受Phonearena的訪問時回應:「我們重視與Google的密切合作關係,並且一直在尋找加深這種關係的機會。」也就是沒有否認的意思。

※資料來源:Phonearena、9to5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