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人點炸藥拍「爆破結婚照」! 每次只要付400元

▲爆破婚紗照讓大家都看傻了。(圖/翻攝自推特/きだて たく)

▲爆破婚紗照讓大家都看傻了。(圖/翻攝自推特/きだて た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少女漫畫家栗原麻摩露(栗原まもる)與編輯Kidatetaku(自稱きだてたく)選擇到岩船山拍攝「爆破結婚照」,以爆炸場景作為背景,充分展現兩人之間勇敢、不畏懼的情感。影片中,小倆口身穿結婚禮服,臉上洋溢甜蜜的笑容,表現超淡定,後方卻不斷傳來爆炸聲響、火焰無限竄升,場面相當違和。

根據《Daily Portal Z》報導,這對勇敢的夫妻2015年10月就已經結婚,因為2人都是自由工作者,相對性格也比較隨性,所以一直都沒有辦婚禮或拍婚紗照,為了增加拍婚紗的趣味,想出以爆炸畫面為背景的「爆破結婚照」。

報導指出,Kidatetaku找上一家提供爆破服務的攝影公司,並前往特攝影片經常取景的栃木縣岩船町,在擁有「爆炸聖地」之稱的岩船山上,進行爆炸拍攝。除了參加費,每次爆破收費為每人1,5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400元)

Kidatetaku5日在推特分享照片後,吸引超過2萬9千個讚、3萬多人分享,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現在才知道婚紗照也能這樣拍」、「太酷了!簡直就是在拍電影。」、「千萬不要自己亂拍,要拍的話一定要找業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