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堂》神童們大學考到哪?驚人表現...網讚資優生無誤

▲小資優生們大合照。(圖/翻攝自百萬小學堂畢業紀念冊) 

▲小資優生們大合照。(圖/翻攝自百萬小學堂畢業紀念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百萬小學堂》裡,讓人想破頭還答錯的「小學題目」,以及淡定神解的小資優生們嗎?儘管從節目中畢業,今年學測放榜後,他們的成績與志向仍備受矚目。不少網友除了感嘆時間催人老,也好奇「資優生們都考到哪去了」。

「百萬小學堂的小朋友最後都念哪?」去年就曾有鄉民好奇發問,引來熱烈討論及解答,當時小西瓜(本名廖書嫺)就讀延平高中;帥氣丁丁(徐浩軒)是建中生;而招牌圓眼鏡威力(陳思瑋)則考上東吳大學社會學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萬小學堂》成員小西瓜(廖書嫻)、威力(陳思瑋)與葉子錄《台灣名人堂》。(圖/台視提供)

▲他們在課業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圖/台視提供)

時光匆匆,記憶中的小學生現在已經考大學了。他們日前上《台灣名人堂》暢談學業,小西瓜在今年學測獲得74級分的高分,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她笑談,「我小時候看金庸小說,書裡的武林高手都會認穴位、點穴,久而久之對中醫充滿興趣。」

另外,就讀私立薇閣中學數學資優班的容容(吳欣容),因成績優異,今年直接放棄高中學測,以在校成績錄取香港中文大學、及南韓延世大學,而且兩間都是當地一流的學校,讓網友不禁感嘆,「真的很優秀」。

至於就讀東吳大學社會系的威力,坦承自己的英文最弱,他回憶起多年前參加頒獎典禮,打開揭曉封發現得獎人名字是英文,苦笑說「我唸5次還是唸錯」。

▼《百萬小學堂》容容錄取香港中文大學、南韓延世大學。(圖/取自網路/TVBS提供)

《百萬小學堂》容容(吳欣容)錄取香港中文大學、南韓延世大學。(圖/取自網路/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