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台灣區代言人不是周杰倫是她!台中戶外廣告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今天(6/9)下午發表的 OPPO R11,除了中國地區代言人是周杰倫之外,台灣地區代言人因為台中戶外廣告搶先上架的關係,也曝了光,確認由 OPPO R9s 代言人 Hebe 田馥甄繼續代言,原因很簡單,因為周杰倫在台灣地區的代言權由 Sony mobile 簽下。

如同前篇報導,OPPO 公司這次逆向操作,搶先在官網發表還未在正式場合中亮相的旗艦機 R11,以「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的廣告宣傳標語,在中國地區的官方網站搶先公開,確認配備1600 萬畫素廣角搭 2,000 萬畫素長焦雙鏡頭組當主鏡頭,並與高通客製化 ISP,提供 2 倍光學無損變焦,以及 10 倍數位變焦,前鏡頭也同樣是 2000 萬畫素。

R11 系列依照硬體規格,分為 5.5 吋的 R11 跟 6 吋的 R11 Plus 兩種版本,前者採用 4GB RAM、3000mAh 電池,後者採用 6GB RAM、4000mAh 電池,螢幕解析度都是 FHD、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晶片,採用 Android 7.0 作業系統、Color OS 3.1 使用者介面,都是 64GB ROM,上市預計會推出黑色、金色與玫瑰金三款,台灣預計 6~7 月推出。

而此次 R11 戶外廣告提前曝光,OPPO 台灣並未做任何說明,反而開心的回應指出,雙方自 2016 年底展開合作之後,女神清新形象,讓 OPPO R9s 繳出好成績,而 OPPO 公司在 2017 年第一季躍升為全球 Android 手機銷售冠軍之後,OPPO 於今年三月成為三大手機品牌,因此這次宣布與田馥甄再續前約,聯手在台宣傳 R11。

OPPO 台灣還透露,接下來預計 9 月 2 日、9 月 3 日將冠名贊助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會,至於 R11 的詳細上市時間,仍為 6~7 月,上市價格可能會在稍晚後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