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人組竊盜集團橫行大台北 習慣不關包包要小心


▲蒙古籍嫌犯(紅衣白帽)幾乎都在捷運站,選擇包包未關的女子下手行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許多女性民眾在搭乘捷運或是走在路上時包包常遭竊,警方鎖定了3名嫌犯後,發現這3名嫌犯居然都是蒙古籍的嫌犯,2016年6月時才因竊盜案遭羈押,不過在交保期間還是到處犯案。

警方表示,嫌犯安克巴耶爾(21歲)、剛巴特爾(25歲)、卡丹巴塔(26歲)3人都是蒙古人,在2016年2月起就犯下多起竊盜案,6月時遭警方逮捕遭法院羈押。

2017年2月,法院裁定3嫌交保並限制住居,4月時疑似與在逃的嫌犯共組竊盜集團,橫行在大台北地區的捷運站,專挑未拉拉鍊、包包未關的女子下手行竊,得手後同獲就會在捷運站內分贓,並分頭離開。

▼警方查扣嫌犯作案時穿的衣服以及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後確認3嫌身份,並在6日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的住處查緝,當場在住處查扣台幣1萬2千390元、美金100元、悠遊卡7張、百貨公司禮券等贓證物。

警方訊後將3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大安分局表示,被害人目前已知有3人,呼籲若有民眾受害未報案的話可以向大安分局小隊長范翊鈞聯繫(02-23259854)。

▼警方訊後將3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