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臉蹭奶!高中小情侶捷運上揉胸喇舌 乘客被閃瞎崩潰

▲高中小情侶在捷運上演激情戲碼,讓周圍的乘客很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對高中小情侶近日搭捷運時耐不住「慾火」,不但當眾在車廂內上演摸奶、喇舌等脫序行為,男方還一度將臉埋進女友胸口,讓在場所有乘客都看傻了眼。誇張行徑被人拍下PO網後,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不少人痛批「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數張照片,並表示:「同學,這是捷運,不是摸奶的地方」,因為這對高中情侶不顧自己身上還穿著校服,直接就在公共場合卿卿我我,還上演誇張的激情戲碼,完全不把其他乘客放在眼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少年用右手環抱住女友右肩,順勢搓揉左胸,女方雖淡定地划著手機、另一隻手緊牽男友,但兩人下一秒隨即在座位上激吻起來,過程中,男方甚至一度把整張臉埋進女友胸部,讓全車的人瞬間傻眼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捷運上禁止飲食」、「台灣教育敗壞?」、「年輕真好」、「現在的學生都很敢」、「是有沒有那麼飢渴」、「褲子可以脫了」、「小屁孩毛都還沒長齊」、「還穿制服,狂」、「歡迎來到北捷摸摸茶」、「還沒斷奶」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