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官:孔雀是處子永遠不做愛 喝眼淚就能懷孕生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篇不知道怎麼畫重點,因為全都很狂


▲孔雀又名越鳥、南客。公鳥會藉由「開屏」來向母鳥表示,自己足以嚇退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名印度法官的言論超狂!拉賈斯坦邦(Rajasthan)高等法院法官夏馬(Mahesh Chandra Sharma)在5月31日發表一篇言論,建議政府要把國家象徵從「孔雀」換成「牛」,理由竟然是因為「孔雀一輩子都不會做愛,母孔雀藉由吞下公孔雀的眼淚生下寶寶」。

綜合外媒報導,夏馬認為,孔雀一輩子都是處男和處女,牠們彼此從來沒發生過性關係,傳宗接代的方式也很特別,是先由公孔雀流下眼淚,然後母孔雀趕緊將眼淚喝下就能受孕,之後就可以誕生出可愛的孔雀寶寶,這就是為什麼宗教團體要將牠們的羽毛放到寺廟內。

▲▼網友嘲諷夏馬言論。(圖/翻攝自推特,以下皆同。)

夏馬表示,他會嚴懲那些屠殺牛的人,不過這些判斷只能用在拉賈斯坦邦,當然其他地區要效仿也是可以,「不過我希望每個國家都要遵守這項命令,因為這是來自宗教的聲音,是印度每個人的聲音。」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全球網友和媒體真的都聽到夏馬的聲音了,紛紛跑到推特上發表諷刺言論,「為什麼我在YouTube上打『Peacock sex』出現一堆孔雀A片」、「公孔雀:我們來愛愛。母孔雀:要避孕?公孔雀拿出了護目鏡」、「Google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印度人瘋狂搜尋孔雀愛愛」、「當工程師就能體會到孔雀不會愛愛的心情」。

▼如果你不讓孩子看A片,那他們長大就會說出這種孔雀言論。

▼尋找聰明又漂亮的女孩喝我的眼淚。

▼公孔雀:(笑到哭的表情)。母孔雀:不行,我還沒準備好。

▼公孔雀再強姦母孔雀的眼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