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穿高跟鞋爬千萬麥拉倫拍照…車主怒「滾下來」 她還發IG

▲女子被車主趕下車,事後還在Instagram貼出照片,似乎覺得沒什麼太不了。(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奧克蘭一名疑似華裔的女子竟踩高跟鞋,爬上一輛價值51萬8000紐幣、約新台幣1107萬元的麥拉倫McLaren 675LT Spider。同為華裔的車主安迪正好發現女子的行為,衝出去大喊「滾下來」。而事後女子的「坐姿」也被大量PS惡搞。

外電報導,這輛McLaren 675LT Spider全球限量500輛,目前都已經售完;事發於當地時間5月28日晚間,安迪(Andy Ko)和幾名朋友正在龐森比(Ponsonby)的一間酒吧喝酒,卻目睹女子的誇張行徑。

安迪告訴《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女子走到他的車旁,先是東張西望,拍幾張照片後,竟爬上跑車引擎蓋,身體倒在擋風玻璃上,「我走出去,指著她喊『滾下去』,女子馬上下來,然後搭上最近的一輛計程車離開。」

▼根據跑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女子慢慢爬上跑車引擎蓋。(圖/翻攝《紐西蘭先驅報》

根據跑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女子穿白色外套、短裙和黑色高跟鞋,先站在路邊觀察,左顧右盼確定周圍沒人後,爬上引擎蓋,側坐讓同行的朋友拍照;後來她爬下車走到對向,和兩名友人搭上計程車。

安迪氣得在臉書發文,「懸賞:有誰知道這個○子?為什麼妳可以爬上我的引擎蓋上?」女子事後還把爬上McLaren 675LT Spider的照片PO到Instagram,看來似乎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安迪認為,不介意人們拍他的車,但很生氣女子爬上去,「民眾總是和這輛車拍照,我不在意,但爬上車已經幾乎算是破壞」;他說,有些人很有禮貌,還會先問可不可以拍照,「那我就會打開車門,讓他們坐進去拍照。」

▼根據女子的Instagram,在2016年PO的一張照片中,她坐在一輛Ferrari的引擎蓋上。(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雖然跑車沒有受損,但安迪希望女子能道歉,「希望這件事不會發生在其他車主身上,我只讓人們了解,他們以為在公共場合做的蠢事、不當行為都不會被人發現,這種想法是錯的。」

根據女子的Instagram,在2016年PO的一張照片中,她坐在一輛Ferrari的引擎蓋上,顯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新聞報導後,網路掀起一波PS惡搞熱潮,像是PS她坐在美國總統川普的肩膀上。

▼跑車行車記錄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