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仍不提供勞軍捐流向 內政部不排除撤換負責人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4月21日發文給婦聯會,要求1個月內交代勞軍捐流向,否則不排除撤換負責人。不過,內政部至今仍未收到回覆。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婦聯會回文中,仍舊完全沒有交代流向,仍以「年代久遠、無法提供」為由,確實沒完整交代內容。

根據黨產會調查,婦聯會總資產超過400多億,推估收取240億元勞軍捐;葉俊榮指出,內政部要求婦聯會提供財務及勞軍捐資料,但婦聯會始終拒絕提供。雖然內政部祭出警告,但婦聯會則提出訴願,之後被駁回,婦聯會仍舊拒絕提供勞軍捐流向。

葉俊榮日前就強調,若婦聯會還是以「年代久遠、無法提供」為由,不願提供勞軍捐流向,就要撤換負責人。但至今婦聯會已於5月25日函覆,仍未完整交代勞軍捐流向。內政部表示,會找相關資料佐證,佐證資料包含其他各部會所提供的檔案,等一切作業都完備後,才能決定下一步要對婦聯會採取何種「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