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雞腿換的?馬路驚見貨車尾飆罵「三寶白痴勿超車!」

▲貨車司機被三寶氣到在車後方寫上警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道路上的「馬路3寶」數量似乎有增無減,許多人可能為了擔心在塞車、趕時間的時候遇到,寧可犧牲時間改搭捷運,現在狀況更猖狂,三寶開始蔓延到高速公路上。日前有網友拍到一台貨車疑似因為擔心遭到三寶毒手,竟在車後方寫上警告標語。照片一出,笑翻鄉民。

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一張讓常開車的網友拍手叫好的照片。該名網友日前在開車的途中遇到一台白色貨車,疑似因為長期受到馬路三寶的襲擊,於是在車後方寫上「三寶白痴,我的安全距離不是給你超車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出照片的網友則表示,「司機大哥感覺已經非常憤怒。」有人也表示,「真的現在很多人根本無法拿捏超車距離,所以交通事故越來越多。」其他鄉民看到該張照片後則大笑,「司機大哥感覺還少寫一個x字當作結尾。」「三寶威力無法擋啦!真的想超車根本不管其他人。」「不要自己想當神主牌,還硬要拉起來人下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