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更強大、贏得民心!王金平要吳敦義奪回執政權

▲王金平勉勵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畫下句點,前副總統吳敦義狂奪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成功取得黨魁寶座。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至台南市東區開基信安宮參拜,談到吳敦義當選黨主席一事,除了恭喜吳敦義外,他也強調,期許吳敦義能團結國民黨,讓國民黨更加壯大,贏得民心,拿回重新執政的機會。

開票結果20日晚間正式出爐,投票數總共27萬6423人,投票率58.05%;吳敦義一舉奪下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擊敗眾敵。洪秀柱獲得5萬3063票、得票率19.20%;郝龍斌獲得4萬4301票、得票率16.03%;韓國瑜獲得1萬6141票、得票率5.84%;詹啟賢獲得1萬2332票、得票率4.46%;潘維剛則獲得2437票、得票率0.88%。

王金平強調,黨員也應支持配合吳敦義,讓國民黨能夠浴火重生;此外,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參與國民黨組織再造和重建工作,他則表示,有需要的話,義不容辭,不過,迄今還沒有人跟他接洽。

▼吳敦義一舉奪下14萬高票,順利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