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父要8歲女幫口交...竟無恥騙「這是巧克力棒很好吃!」

▲香港獸父竟要女兒吃他的「巧克力棒」。 (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殘忍的性侵家暴,莫過於身邊最親近的家人下手。香港一名廚師於2012~2013年間,2度對自己的女兒性騷擾,甚至要求女兒趴在身上,慢慢滑下替他口交,更騙說「黑黑的巧克力棒」很好吃,但女童含了一口覺得噁心,斷然拒絕。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這名55歲的廚師,和當時8歲女兒同住。女童向檢方供稱,父親曾經要求一起共浴,兩人裸體相對,父親還要求她坐在大腿上,並強行塗抹沐浴乳,而父親則上下擺動身體。此外,原本都獨自睡覺的女童,父親有次要求同房睡,並脫去兩人的褲子,要求女兒往下滑。

女童表示,「當時發現一條長長的東西,好像巧克力棒的東西跟兩粒蛋。」但女童父親卻命令將長條物塞入口中甚至還噁心的說:「很好吃喔!」但當下女童感到相當不舒服,因此含了幾秒之後覺得「很噁心」,就返回自己房間休息。

女童事後向學校班主任透露後,全案才曝光。獸父甚至還向檢察官否認非禮女兒,目前仍在採集更多事證來證明,這名父親的變態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