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鏡子「粉紅砲房」!我邦交國超豪華監獄 52吋大電視玩GAME

▲這座砲房的牆壁漆上粉紅色的油漆,試圖營造粉紅泡泡。(圖/翻攝《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再「肛肛好」!我位於中美洲的邦交國宏都拉斯,一座新監獄竟設立「粉紅砲房」,讓受刑人能在有一面大鏡子的房間和女友或妻子炒飯,解決性需求。

外電報導,773名囚犯從塔瑪拉(Tamara)的「Marco Aurelio Soto prison」監獄,移到位於拉脫發(La Tova)的「El Pozo 2 jail」新監獄。

報導說,監獄不只有空調、家具、食品攪拌機、咖啡機和放滿食材的冰箱,還可以在52吋大電視上爽玩「國際足盟大賽」(FIFA)和「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遊戲。

▲▼囚犯從Marco Aurelio Soto prison移到新監獄。(圖/CFP)

▼原本的監獄嚴重超收。(圖/CFP)

另外,還有被稱為「Kamasutra」的豪華砲房,牆壁全漆成粉紅色,牆上還有一個大鏡子;報導說,只有幫派領導人和其他高級成員才能使用,讓他們和女伴嘿咻。這監獄裡頭的囚犯被認為是惡名昭彰的「Mara Salvatrucha」(MS-13)和「Barrio 18」幫派成員。

根據外交部網站介紹,宏都拉斯西與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交界,東南與尼加拉瓜接壤,北臨加勒比海,南有一小段太平洋海岸,屬熱帶氣候,全年分乾濕兩季,雨季為6到10月;宏國人口859萬8000人,首都是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

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自2014年1月27日上任,渠年輕力盛,勵精圖治,在渠雷厲風行掃蕩毒品販運、打擊犯罪、擴大公共工程、推行許多社會福利政策下,治安敗壞、經濟成長率不佳、失業率等問題均稍有好轉跡象。

▼宏都拉斯西與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交界。(圖/翻攝外交部網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