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老師被爆料性侵 2天後文山河濱公園上吊身亡


▲許姓補習班老師涉及未成年猥褻案又被PO文性侵,8日在文山河濱公園上吊身亡。(圖/翻攝自劉家齊自然教學團隊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奕含事件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5月8日在景美溪的河濱公園,發現1名許姓男子以童軍繩上吊自殺身亡,據了解,死者就是被爆料猥褻學生的許姓補習班老師(43歲),去年因涉及未成年猥褻案與妻子離婚,在自殺前2天又被指名爆料指姦女學生,爆料文出來後2天就在河濱公園自殺。

警方表示,8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文山河濱公園的羽球場旁發現有人上吊,員警到場時許姓男子明顯死亡,並在手機裡發現許男留給前妻的影片,影片中希望前妻能夠好好照顧小孩,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