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職周年 徐世榮:選前承諾都是手段而非目的!

▲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面對就任至今各種抗議聲此起彼落,爭議連連,民調滿意度結果更是低迷。政大教授徐世榮指出,對於蔡政府執政周年感想,「我最想講的是:蔡總統及民進黨政府只是把民主、人權、社會公義、及環境永續當成是選舉的手段,而不是目的。」

徐世榮認為,蔡政府將選前承諾都當成手段,並不是目的,執政至今表現令人有些失望。台獨聯盟15日也舉辦「2017年蔡英文政府執政週年檢討與展望」座談會,東華教授施正鋒批,蔡政府執政「笨、懶、壞、狠」,就連對於過去的忠實盟友,「民進黨政府都要貶為沒有代表性的一小撮人」,那是使壞,儼然就是現代的陳世美。

▼徐世榮批蔡政府選前承諾只是手段。(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施正鋒也說,總統不是不能兼任黨魁,然而,把國會當作仰賴鼻息的癩蝦蟆、無視起碼的立法行政分際,「顯然是把總統當皇帝在做」。

另外,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在臉書上提到,認同施正鋒所言,蔡政府用人「外圍陽奉陰違,內圈花拳繡腿」,執政以來,把文膽當策士、把治國當選舉、政見當參考,「如果連施正鋒教授都這麼說了,幾乎可以說是共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