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老家!陳水扁緊摟扁媽 陳致中:感恩盡在不言中

▲陳致中父子回台南老家過母親節。(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母親節又到來!前總統陳水扁父子也回台南官田老家,兒子陳致中稍早在臉書上曬照分享喜悅並寫下,「母親節,感恩、不捨與期盼,盡在不言中!」照片中可以看到,陳水扁緊摟母親,兩人臉上的笑容充斥著幸福感。

陳致中提到,希望能把感恩的心意獻給全台灣所有勞苦功高、犧牲不求的父母親們,不只媽媽,還有爸爸;近來有小燈泡案的宣判、女作家案正義仍沈默,太多事件在社會上發生,心中滿是感嘆。

最後,陳致中說:「希望台灣不再有長夜哭泣的父母親,為他們含冤受苦難的孩子們。」

此外,由於中監日前經過訪視陳水扁健康狀況,及審視高雄長庚醫院的診斷證明書、病情評估表後,認為陳水扁病況未明顯改善,經法務部矯正署核准,陳水扁保外就醫第10次展延,日期從今年5月4日延至8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