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准假「告白成功獎勵3500元」 員工遠赴西安卻失敗

▲請假理由超奇葩,只要有心,老板都會同意!(圖/翻攝銀川發布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5月20日即將到來,這天有「520我愛你」的涵義,中國銀川市的小張就想趁這一天與暗戀3年大學同學告白,還向公司請假,假單條上寫著「520將至,我決定鼓足勇氣去西安表白!」有趣的是,總經理審批後同意,他還寫下「成功(表白)報銷往返路費,另外獎勵800元人民幣(約3500元台幣)。」

據《銀川新聞》報導,在中國銀川市興慶天山熙湖上班的小張,6日向公司提交了請假單,事由一欄寫著「520將至,我決定鼓足勇氣去西安表白,表白成功請假3天,不成功5天!」決心向心愛的女孩表達心意。

小張的請假事由不僅沒有被公司主管拒絕,主管們大力支持,但審批後寫下的內容,卻笑壞眾人。人事部寫說「震驚本寶寶了!支持你!」總經理甚至加碼獎勵,在請假單上寫下「成功(表白)報銷往返路費,另獎勵800元(約3500元台幣),不成功也要記得回來。

小張請假成功後,開心的在網路寫下「關鍵是,重要事情說三遍,通過了!通過了!通過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送上祝福。不過,小張的告白似乎不太理想,銷售總監表示,小張打來了電話,延長了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