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油水分離槽」味道如何? 超殘酷經歷讓他永生難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其中充滿酸甜苦辣,無可抹滅卻也不想重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詢問一個當兵議題,那就是「當兵過的男生,你們有挖過油水分離槽嗎?」話題一出就引發熱烈討論!

▲油水分離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文中寫道,「現在公司的廚房洗手台卡住了,水還會冒上來,也沒人要來修要來看,整個臭到不行。問女同事~妳們有聞過油水分離槽的味道嗎?她們一臉茫然,顯然是沒有...」因為這可怕的遭遇,讓他不禁好奇想問:「當兵過的男生,有多少人也有挖過...這可怕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挖過的都會發文,想表達自己當兵很賽」、「撈過,拎北伙房兵,還要抽乾跳下去刷哩」、「另外三個同梯同寢每月都在挖,回寢室會有種異味」、「挖過以後,沒在怕其他廚餘類的東西」、「自從學長拿煮菜的鏟子給我挖油水分離槽以後,我就沒吃過伙房的菜了

有網友形容,自己倒過油水分離槽挖出來的東西,那氛圍異常強烈,讓人一整天都吃不下飯,若要具體形容,不妨聽下面的網友解釋。有人說「那個味道特別濃郁,無法形容,尤其在夏天的下午」、「當然有啊,還有蟲在裡面」、「超臭的,還用菜瓜布直接刷裡面的鋼板,神噁!挖完直接回寢室去洗澡」、「戴著手套挖,指縫整整一個禮拜都是那種味道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