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收WHA邀請函 李富城要蔡政府站出來向國人道歉

▲台灣未收到WHA邀請函。(圖/翻攝自WHO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本月22日起舉行,但網路報名已截止,我國仍未收到邀請函,總統蔡英文更為此十度在推特發文,期望能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與幫助,不過,外界對於總統的作法加以批評,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更要求政府應站出來向國人道歉。

台灣已確定沒收到WHA邀請函,對於蔡英文在推特發文喊話的作法,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看不到政府的積極作為,就連召開國際記者也沒有,質疑蔡英文沒有努力解決問題。

對此,李富城指出,實際上,蔡政府早就知道今年的WHA我們不會受到邀請,但是他則假情假意的做些努力,就像一例一休、同婚、年改、司改、轉型正義、錢沾等內政,也都早有版本,開會只是做做樣子騙騙大家而已,WHA也是如此,將純樸的台灣民眾騙得團團轉,一旦騙多了沒人再相信你的鬼話,話是你說的,你决定的,就應該勇敢的站出來向國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