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男生「同房不同床」 沒嘿咻的機率是...網友哭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一談到兩性相處,許多人內心都是滿腹苦水,想要抒發卻無從宣洩。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朋友找來訴苦,說自己女友前一個禮拜和朋友出去,調查後才發現,她居然單獨和一個男生「同房但分床睡」,內容非常緊張,最後的超展開更讓人驚呆!

▲男女做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朋友跑來跟他訴苦,並說女友前一個禮拜跟別人出去玩,「結果翻開女友的LINE發現,女友竟然是單獨跟一個男生同房但分床睡。得知此事,我朋友直接崩潰找女友吵架,但女友發誓真的沒做愛,而且這樣只是為了省錢,請問我朋友該相信女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鄉民熱議。有人說「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不要相信女生,女友會考慮男友,就不可能這樣做」、「沒事沒事,可能在地上做,真的沒在床上」、「上床男生出錢,也是省錢的一種」、「何止省錢?這女生是在幫兩人賺錢吶,男生要好好珍惜」、「有沒有做:有。有沒有愛:沒有=沒做愛」。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信了才是白癡,有男友還跟男生單獨出去= =」、「上了是禽獸,不上是禽獸不如,機率就是零趴」、「遇到這種,我寧願單身一輩子只看三上悠亞打槍」、「這種問題,女生如果主動講還沒事,刻意不講是什麼心態」、「沒印象有做愛,因為喝酒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雖然大家百般嘲諷,但最慘的還不是他們。一名網友隨即回文,還以怒嗆口氣,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內容卻萬分無奈,讓許多人不忍噓阿:(以下是原文)

正常的男女關係就應該這樣啦,不要滿腦子想射精。本魯幾年前也跟女同學單獨出國六天五夜旅遊,也是同房不同床,對方在我面前換衣服也沒怎樣,不要說做愛了,連手也沒牽到。

對了,那次機票和住宿費「我全出」,後來告白被拒絕,所以你要相信你女友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