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違規騎人行道女騎士!男「雙手變形」假車禍詐騙 10人上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人當心!一名中年男子專門鎖定違規騎在人行道的瘦小女騎士,製造假車禍,騙到至少10名上班族,讓附近的辦公大樓貼公告要大家小心。一名陳小姐遭騙150元後才驚覺上當,PO網要大家注意。

根據陳小姐拍攝的影片,年約50幾歲、身高170幾公分的男子站在人行道上,他一邊講手機,一手拿保特瓶,見一名阿桑騎車經過,手朝向機車後照鏡一揮,保特瓶掉了,大喊要阿桑停下來,但對方頭也不回走掉,男子要追還追不上。

▲中年男子專門在人行道鎖定女騎士製造假車禍。(圖/東森新聞/下同)

▲▼男子伸手撞一名阿桑的機車,眼見對方不理,只好自己撿起水瓶;阿桑被叫住只是回頭看了一下,隨後騎走。

陳小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她上周撞到男子,當下上前關心他,結果對方說趕時間,「希望可不可能給個醫藥費,還是給個紅包壓壓驚」;她被索取1500元,25日又看到男子,「原來是騙我的那個人」。另一名受騙女子說,男子說「兩隻手變形」,感覺是要索賠。

這名男子專門在高雄上班大樓或捷運站詐騙,除陳小姐拍攝的地點四維四路外,也在武廟路出現過,甚至有人在漢神巨蛋碰過他;而他最常出沒的地點就在一心路上的一棟大樓人行道,在這裡至少有10名女性受害。辦公大樓只好張貼公告,提醒騎士要小心。大樓管理員說,男子跟對方索取1000元後,看對方皮包還有300元,「他說300元也要」。

男子專找瘦小女性下手,且特別偏愛在下班時間,人行道上人車進出頻繁時犯案,認為騎士把車騎在人行道不對在先,不敢報警。據了解,至今沒有人報案,男子得逞金額至少有上萬元。警方呼籲,如發生車禍一定要報警,並在男子出沒熱點加強巡邏,全力追緝。

▼陳小姐遭騙1500元。

▼其他受害者。

▼大樓貼公告要民眾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