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壽獲金牌服務冠軍‭ 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公司7連霸

▲富邦人壽連續7年獲得保險龍鳳獎特優肯定,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左)日前頒發獎座給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右)。(圖/富邦人壽提供)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天下雜誌》公布最新「2017年金牌服務業調查」,富邦人壽榮獲保險業第一名,不論是品牌認知、服務品質、滲透率、滿意度、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與創新能力等8項指標,均取得最高評分。

富邦人壽並同時在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所做的「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就業壽險公司」調查中,連續七年獲得準社會新鮮人的一致青睞、成為就業首選!其中外勤勾選率高達64%,創下該調查歷史新高紀錄。

富邦人壽近年積極招募青年加入,提供紮實的專業訓練、遍及全台的服務據點、推出多元完整的商品,並提供高效率的數位支援,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未來將持續以產銷年輕力、據點擴散力、商品多元力、服務科技力等「四力併進」,創造出一個青年創業夢想可達成的環境,孕育更多保險菁英,及打造更有溫度的卓越服務。

富邦人壽在2016年業務人力淨增3011人,其中30歲以下的業務員就占了63%,更有年僅25歲八年級生成功晉升處經理,顯示富邦人壽推動保險業務人力年輕化相當有成。富邦人壽今年預計再增員7000人,並繼續擴增服務據點。

台灣的保險資源及服務,7成集中在都會區,富邦人壽為使保險服務普及全台城鄉,自2014年推動「大無疆專案」,將服務觸角伸入各鄉鎮,弭平城鄉差距,並鼓勵青年返鄉創業。實施大無疆專案三年來,已成立近百個據點、遍及台灣中南東部地區,各據點也推行「小邦鄰里服務專案」及「公益大使專案」,透過在地富邦人壽業務人力,幫助在地公益團體舉辦各項活動。

而因應高齡化危機,富邦人壽結合商品與服務的雙線發展,去年陸續推出「健康管理」及「殯葬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在預防保健功能及守護人生尊嚴保障的面向上,讓客戶更有選擇,此外,並計劃於今年4月下旬推出結合穿戴裝置的外溢保單,鼓勵客戶多運動步行,協助提升健康意識,降低重疾發生率與延長存活率。
 
伴隨Fintech時代來臨,富邦人壽執行「行動業務員3.0」專案,透過雲端機制,簡化行政流程,讓業務員可以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善用行動載具及智慧科技,提供更具效益的服務,以「虛實結合」的專業力,提升服務質感,並更具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