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與社福團體愛心接力 受傷越南籍移工安心返家

臺南市立醫院分享外籍移工國際醫療轉送案例。(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頁)

圖、文/移民署提供

臺南市有5萬6,098位外籍勞工,佔全部就業者的6%,為此,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日前舉辦勞工局與雇主多元協助急難外籍移工分享會,希望藉由協助外籍勞工在臺急難事件的雇主、醫院、慈善團體、仲介公司等分享,來推廣友善外籍移工的整體環境。

在「勞工局與社福團體愛心接力,讓越南籍勞工終於可以回家」的案例中,移工腦部受傷後,多次開刀,在妻子來台照顧、返鄉前,移工的弟弟任職於本國之公司均給予有薪休假。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LXhqq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