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美術課必帶什麼? 網熱議「這兩滴眼淚」最蝦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是六、七年級的朋友,一定會有以下回憶:若有人帶一堆「文具」去學校上課時,周遭總會驚呼連連,讓你轉眼就成為焦點;用另一角度回想,假如你身邊的同學整理書包,並緩緩拿出彩色筆、水彩、剪刀等道具,你肯定也會遞上羨慕眼光,覺得他整個超蝦趴的,應該是這樣吧?

▲到底這東西有啥魅力,可以讓人變身成同學焦點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以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緬懷昔日帶文具上課的威風,根本是時代眼淚,「還記得國小一年級時,帶這個上學在班上走路都有風耶」!網友在發文之餘,還不忘貼出一張綜合文具盒的照片,內容物包含色筆、彩色筆、蠟筆、水彩等等,讓不少網友看了超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表示「何止有風,同學還把你當偶像崇拜」、「帶著屁股都翹超高,覺得很威風」、「我的彩色筆有48色,根本是終極武器啊」、「我最喜歡美勞課了,每次都覺得我『超有人緣』,一堆人過來借筆」。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個人經驗:每次一打開色鉛筆,就會有一堆人湧上,跟他借走某些顏色,導致他缺色心疼好久。還有人曬出私藏的「多功能鉛筆盒」,表示習慣把所有機關打開,外觀跟戰艦一樣氣勢十足,還可以拿來裝「0.38極細原子筆」,超實用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