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野餐派對!爽飛「8大城市機票+電影票」限時免費抽


▲《ETtoday東森新聞雲 》4月份APP活動開跑囉!趕緊滑APP完成任務,日日抽、周周抽豐富好禮享不完。(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迎接美好四月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年一度好朋友野餐日又來囉!同樣送雲友超澎湃的好禮,除了玩老哽,天天抽555杯CITY CAFE熱咖啡之外,再加碼添好彩頭,達成大家想出國玩樂的大確幸,周周好禮祭出日本8個城市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還有一系列野餐風格精品,包括熱壓三明治、杯子鬆餅機、PS4 Pro等,讓你野放郊遊輕鬆便利,天天滑ET APP,好康禮物保證拿到不要不要的~

《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舉辦「ET野餐派對」活動,集結所有花好時節的好運禮品,準備送給廣大雲友!從4月6日~5月10日止,每天只要滑ET APP收看最新、最完整的新聞內容,完成指定小遊戲,即可天天抽555杯CITY CAFE熱咖啡,總共送出19,425杯!

►►天天滑ET APP給你滿滿幸福大平台,好禮馬上抽


「ET野餐派對」周周抽,一系列野餐好禮送給大家,熱壓三明治、杯子鬆餅機幫你輕鬆做出完美郊遊點心。

另外,周周抽獎品同樣豐富豪華,連續5周送出5張日本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更貼心祭出1台頂級行李箱Rimowa,東京、大阪、北海道,各大景點美食通快點做筆記吧;每個月少看一次熱映大片就覺得渾身不對勁?針對愛看電影的民眾,ET送出威秀電影票120張,豪華享受通通免費,趕緊參加APP活動,中獎機率越大。好禮一連串享不完,鎖定春暖花開的季節,周周還有杯子鬆餅機、PS4 Pro、格子三明治機等好禮可抽,讓雲友們參加5月6日「好朋友野餐日」享受現做餐點的樂趣。

►►天天滑ET APP給你滿滿幸福大平台,好禮馬上抽

歡迎新舊朋友來共襄盛舉!「ET野餐派對」APP活動,玩法超簡單,趕緊來複習一下吧!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天天有驚喜、周周抽好禮,瀏覽各大新聞內容頁面,從即時、財經、國際、消費、娛樂到旅遊,最前端的新聞通通報你知,每天蒐集該日野餐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野餐日任務,抽當日好禮;每周完成4次(含)集氣日任務,就有資格抽當周好禮,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通通免費快點行動。

ET去年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用現場+直播的方式,綜合各項dress code、大牌藝人演唱等橋段,放眼望去藍天白雲的歡樂氣氛,吸引萬人到訪參與!今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 》實現承諾,再度規劃「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5月6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將以明星好樂、野餐園遊會、輕食料理DIY與毛孩子秀才藝等四大主題,希望讓民眾遠離塵囂,一同在大自然裡享受無壓、自在的交流,去年沒參與到的民眾,今年不要錯過啦!


▲春天就是要野餐!準備好你的野餐墊、美食美酒,5月6日(六)和《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起共度歡樂週末。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