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舉「探望小嬰兒」注意事項 網笑:生完就可以謝絕會客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這群人TOP」近日拍攝了一段,親友到醫院探望新生兒的狀況劇,列舉出一系列有可能發生的狀況。當大家都在稱讚嬰兒長的像爸爸媽媽時,總是會有人用「一句話突破盲點」;又或是「一定要說嬰兒很像爸媽」等等的事情發生。

影片中,親友團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稱讚小嬰兒的眼睛跟爸爸的一樣大,額頭像媽媽,又或著是嘴巴跟爸爸媽媽都有像,這時站在一旁的朋友終於看不下去,突破盲點的說「基本上我覺得嬰兒都長一樣啦!」。不過最傻眼的還在後頭,當護士小姐抱著另一個嬰兒出現後說,「不好意思,抱錯小孩」,全部的人都驚!呆!了!

除了親友團的「長像說」之外,「這群人TOP」還提醒大家,看嬰兒前要先確認小嬰兒的性別、要記住在媽媽面前千萬不能說的話。另外還有看到嬰兒一定要抱一下的習慣、跟隔壁床的媽媽比較自己的小孩、長輩們「重男輕女」的舊觀念,都是親友到醫院探望新生兒最常出現的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表示,「說到『長的不像』的時候其實很失落,明明是自己辛苦生下來的,被講得好像是代理孕母一樣」、「突然覺得生完小孩就可以謝絕會客了」、「小嬰兒健康就好,不要管其他人怎麼想」、「『重男輕女』那段應該有很多媽媽心有戚戚焉」。

▼ 親友到醫院探望新生兒的狀況劇。(圖/網友「這群人TOP」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