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無罪成籌碼?侯漢廷:是給時代力量的示好條件

▲太陽花學運遭起訴22人一審宣判無罪。(圖/記者楊佩琪、張曼蘋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參與太陽花學運的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魏揚等22人,由台北地方法院於3月31日宣判一審無罪,引發外界正'反兩面評論。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則認為,太陽花一審無罪是個籌碼,是給時代力量的示好與交換條件,好好支持民進黨,就能無罪。

3年前爆發的太陽花學運,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魏揚等22人被依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公務、違反集會遊行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上午11時一審宣判,22人均無罪。

對此,侯漢廷表示,被判無罪僅是民進黨給時代力量的籌碼,若不好好支持、未來若不感恩戴德,抨擊民進黨,二審有罪也無妨。

侯漢廷解釋,2018年,時代力量候選人出爐,全部判你拘役,還怎麼選舉?明明是自己的法官,卻推諉成黨國餘孽,打悲情牌,民進黨高票當選;而2018年再判太陽花有罪,嚇阻想要模仿太陽花的軍公教勞等團體,屆時天下在手,公民只有服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