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政府對陳抗毫不理會 洪秀柱怒:非常冷血

▲退將發起八百壯士陳抗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反年金改革,退休軍人發出「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動員令,自2月底於立法院外展開長期的抗爭活動。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日再度探視抗議人士,並在現場致詞時表示,自己感到非常難過、氣憤與遺憾,因為大家發起陳抗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但蔡政府對大家的訴求完全置之不理,這種高傲、霸權的心態,實在不可取。

▲洪秀柱探視於立院抗爭的八百壯士。(圖/國民黨提供)

洪秀柱指出,昨天聽到一位將軍說,「軍人的怨變成恨的時候,這股力量是非常大的」,她希望蔡政府面對軍公教警消的訴求,應該要有正面的回應,他們要尊嚴、不要被污名化,此為應有的權利,而不是政府的恩賜,「政府不應再繼續冷血下去,對於抗爭、陳情完全不予理會,真的非常冷血!」

最後,洪秀柱再次強調,不要讓這股社會安定的力量由怨轉恨,這對社會是很不好的事情,恐造成很大的衝擊與對立,因此期盼蔡政府趕快懸崖勒馬,做出善意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