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怎麼變百讚妹? 神人「全靠這招」含下去就對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肥宅,不要不承認,會點進這篇你肯定是。今天是偉大的4/1,也是四天連假、歡樂愚人節的開始;但很遺憾,哥不能在家睡覺,而是前來公司,撰寫各種沒意義的廢文。為了增加效率,我特地求助大檸檬的「AV專家」派大星,結果他只花了87秒,就讓我得到滿滿的素材啦!

▲女孩咬保險套的畫面在日本蔚為時尚。(圖/翻攝日網)

派大星表示,自從有了美肌模式,很多瞎妹也能拍出「人模人樣」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修圖,真相非常恐怖。想成為「百讚妹」越來越困難?派大星認為,如果美眉想贏得人氣,就應該從基本做起,不能只靠著PS大神,而以下這個Pose,正是派大星要推薦給大家的優質版本,那就是...「嫩唇咬保險套♡」。

派大星解釋,「嫩唇咬保險套♡」的Pose,顧名思義就是咬著保險套自拍,然後再PO到臉書,按讚數保證百讚起跳。為什麼他會這麼有把握?因為,女孩兒學會這超誘惑的拍照姿勢後,魅力就會瞬間破表,各種奇怪私訊也紛至沓來!如果沒有,「那肯定是人的問題,若不是臉書朋友太少,就肯定妳不是一個正妹」,超實在的阿,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