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報復!韓暫減飛中169航班 積極發展東亞各國觀光

▲大韓航空。(圖/記者嚴云岑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因佈署「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薩德(THAAD),引發中國強烈報復,發佈限韓令,並大量減少赴韓旅遊,大大衝擊韓國觀光。不過,南韓亦對此做出抵抗,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大韓航空及韓亞航空將因應需求減少,臨時減飛中國航線共169班次,並提振對日、東南亞其他各國的觀光需求,以填補中客缺口。

《韓聯社》指出,大韓航空自16日起至4月23日減少飛中各航線航班共79班次、韓亞航空則自15日起至4月30日減少90航班次,兩大航空也將配合南韓觀光業者,轉而調整為適飛日本、東南亞等地的機型及班次,以應對中國市場的驟變。

此外,根據《韓國中央日報》的文章,韓國電視台、企劃公司及製作公司等對華產品出口也受到極大打擊,因此正積極將韓流文化領土擴張至東南亞、日本等地,不僅專為東南亞開設頻道,更將經濟公司的活動重心重新從中國轉回日本。從觀光到影視產業,各項產業發展重心都因薩德衝突導致的限韓令有所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